喜欢一个人的感觉

最近在家附近找到份工作了
虽然不工作的钱还是可以熬到年底
但是在家里真的很无聊
不自律、熬夜的生活
亲戚朋友一直特别烦地问你找到工作没有
仿佛不工作的人就是一事无成的待业青年

我这人不是特别在乎别人的想法
只是觉得自己特别颓废
还有9月要去旅游没钱而已

工作一个星期还是好累,不过不是大公司所以工作节奏不太快,起码做财务方面还是刚起步,所有都不是很完善,加上公司融洽的员工氛围,觉得这样的公司特别的人性化!
不会像以前公司乱七八糟一大堆,领导都挺好的,都挺支持合作。
虽然现在是筹备阶段,还未开业,但是工作的不规范,其实以后会衍生挺多问题,只能待后期完善吧!
忙完就可以玩玩手机,累了就休息,真的挺舒服,不像以前做个不停。这样会衍生一个问题,以后会不会不能习惯大公司的生活呢?还是很迷惘。

现在适应期,工作8个小时,回到家还要直播、写作、学习,其实真的挺累的。
公众号的进展一般,粉丝都是自己朋友还有刷的,文章量不够,朋友老拖稿,有时候都不知道她想不想创业的,工作这么忙还有时间写东西吗?就一星期的笑话就凑十个都难。未来创业渺茫!自己不写作不原创根本很难经营。文章大部分都是我写的。
第一次排版要求她改文章前后,中间排版模仿大公众号,然后也不做!然后我就怒了,帮她改了版!
这两周拖稿,据说这两天写出来两篇!
加了很多公众号,别人有的日更,自己做的内容本来就不是专业类公众号范围,例如理财、财务知识类。就是纯碎生活娱乐号也不能一周更两篇,以后大概就会凉了。😑
推广公众号还是任重而道远阿!以后视频公众号淘宝一条线通了,就营业了!中间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!
有时你究竟想做好的是自己事业还是自己的工作,如果衡量不了,还不如早点退出。不要浪费自己时间!
回家趟着,玩玩游戏,刷刷抖音,不是更舒服吗?
唉~有时候一个人在前进的时候,有人拖后腿真的累。猪队友带不动!
当你在一个舒适圈里,要挣脱出来,没有意识和行动力就会没有后劲了!
光说创业有什么用,不努力不行动,不如别浪费时间吧!

看了知乎一篇回答!
ta说成年人的世界其实很残酷,有些事情真的要拼尽全力去争取,不是闹着玩的!有些人一早明白这一点,以后日子都过得更好!
还有我朋友说的趁年轻就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!
这两点都改变了我,让我这条咸鱼,开始努力向自己喜欢的东西前进!
所以我希望可以做一个有趣、阳光的自媒体人!

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努力!(最近写公众号越写越多字!哈哈哈)

评论

© monat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